餅藏男票票票

放学后的日常—2

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 自那天很长一段时间,我们都没有再见过他们,可我们每天放学后仍然会在灯柱附近张望,似乎我们只要一直这样等下去就能再次见到他们似的。


          然而,皇天不负有心人,我们也如愿再次见到了他们。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 那天与往常一样,湛蓝的天空,路旁破旧的广告牌,爆爆米花的声音。我们与往常一样谈论着那几个一成不变的话题。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 正当我们聊的火热时,我的基友突然顿住了,愣了几秒钟。正当我想询问她时,她突然拽住我的袖子,那张略微白皙的脸瞬间变得爆红,用眼神暗示我向后看。


          我顺着她的视线望过去,一眼就看到了一个穿着绿色衣服的男孩,果不其然,那天穿着黑色羽绒服的男孩正与他一同走来。他们挨得极近,似乎再近一些就可以触碰到彼此的脸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 我望着他们一步步走来,与我们擦肩而过,穿过马路。他们走的方向正好与我回家的路一致。


          正想跟上去,基友便一把拉住我,抓着我碎碎念。我又朝那个方向望了望,已经不见人影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算了,下次吧。我如是想着。


评论

热度(4)